what to do if you have a cirgaratte

假如你抽了煙該怎麼辦?

惡習重染時有發生,所以別太勉強自己。 我們知道這樣可能令你感到很大的挫折,但是你最好接受它,並繼續前進。 千萬別因此拖垮你戒煙的決心 - 事實上,用這些秘訣來加強決心。

  • 明白戒煙是一個學習過程。
    謹記戒煙就好像學習騎單車。 當然你會跌倒,但更重要是你要站起來並返回單車。 這就是我們學習的過程,同樣的邏輯亦應用於戒煙。 假以時日,你就會取得平衡。
  • 嘗試去明白什麼令你一時失手而並計劃不同的事來做。
    戒煙有一個很大的部分,就是弄清楚什麼事情令你想吸煙。 透過找出誘因,你就可以在下一次識別它,並嘗試一套新的行為(例如散步或吃健康零食)。
  • 從你支援網絡中找人談談。
    依賴支援讓你重回正軌,並分享你的感受。 同時,交談有助你更加了解你一時失手的原因,以及如何避免在未來重蹈覆轍。
  • 提醒自己你的目標。
    想想自你戒煙以來一切發生過的好事。 迅速地將焦點回到戒煙一事並緊記你戒煙的原因。
  • 檢查你的力抗燃®產品劑量。
    或許你想變更劑量助你對抗煙癮。 如果你因為戒煙感到吃不消,一定要跟你的專業醫療人員查詢。
how to tackle cravings

如何擊退煙癮

找出煙癮背後的原因是了解如何對付它們的第一步。

writing-down-goals-and-rewarding-yoursel

定下目標並獎勵自己

當你達成某些戒煙里程碑時獎勵自己,你就可以令自己邁向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