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t-smoking-calculator

計算可省下的金錢


quit-smoking-calculator

吸煙人士平均每日花$20在香煙,即是每一個月花$600。

每一枝你選擇不抽的香煙將會成為你錢包裡的金錢。 想像一下你可以用戒煙省下來的金錢做什麼,例如:一個夢幻的渡假、多點外出用餐或以心儀的東西獎勵自己。

計算你的數字
發掘一下你可以省下多少金錢並以此作動力去成就一件精彩的事 - 戒煙。

計算可省下的金錢


平均而言,你每日抽多少枝香煙?
你購買一包香煙需要多少錢?
$

Could not calculate. Please enter numbers only.

計算你可省下多少錢


quit-smoking-calculator

如果你每天以$ x一包香煙抽x 枝香煙,以下一列令人大吃一驚的數字就是當你戒煙後可以省下的金錢。

在第一個月
$ xx
在第六個月
$ xx
在你首個無煙年
$ xx
在五年間
$ xx

秘訣

我們明白到戒煙是你眼前要面對的最大挑戰。 這些小秘訣為你提供方法,改變你的行為,助你鞏固決心,這樣你就可以戒煙。

用香煙省下來的錢來獎勵自己。

確保你確實見到節省下來的金錢。 開設一個特別戶口或者開一個「戒煙錢罌」儲存節省下來的現金。 然後來到有趣的部分 - 決定如何消費。

獎勵自己。

在達成目標中每項里程碑都獎勵自己。 要令到獎勵變得有意義,例如購買你心儀的東西。

專注正面思考。

思索一切無煙生活的正面思考,例如整體變得更健康以及擁有更多能量、更好的皮膚、更白的牙齒以及更敏銳的味覺和嗅覺。 當你越少想起吸煙,你就越容易過無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