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truth about nicotine and NRT

有關尼古丁以及尼古丁替代療法的真相

有一點很重要,你需要知道尼古丁在煙癮當中的作用,以及尼古丁與香煙中的其他成分有何比較。 如今你了解有關尼古丁和尼古丁替代治療(NRT)的事實,取締普遍的誤解。

  • 尼古丁不會導致癌症。
    尼古丁被證實不會導致癌症。 香煙中含有超過4,000種大多已知會導致癌症的化學物質。
  • 尼古丁不會導致其他吸煙相關疾病。
    香煙中無數的毒素是引致慢性肺病和心臟病等疾病的成因,而並非尼古丁的成分。
  • 尼古丁不會在手指和牙齒上造成黃色污漬。
    香煙中的焦油導致手指和牙齒上產生難看的黃棕色污漬,而並非由尼古丁產生。
  • 尼古丁不是人造物質。
    尼古丁是來自煙草屬植物的天然物質。
  • 尼古丁替代療法並非以一種成癮替代另一種成癮。
    跟香煙相比,尼古丁替代療法提供一種更低量,更受控的尼古丁劑量。 劑量隨時間慢慢減少直到你可以逐漸戒絕尼古丁。
  • 尼古丁替代療法並非吸煙的「治療」。
    採用尼古丁替代療法產品例如力抗燃®並不會治療吸煙,它們亦不會神奇地將你在一夜間由重度吸煙人士轉化成非吸煙人士。 然而,它們令你戒煙輕鬆得多。

尼古丁替代療法的原理就是將藥用尼古丁釋放到血液之中,其濃度遠遠低於香煙,而且不含焦油、一氧化碳和其他有害的煙草化學物。 這有助於緩解你那難纏的煙癮。 當然,戒煙仍然需要你的意志和毅力。

benefits of quitting

戒煙對健康的好處

在戒煙第一個小時你已經感受到對健康的好處。 了解戒煙後你的身體有何改變。

cigarette chemicals and your body

香煙的化學物和你的身體

香煙含有超過7,000種化學物,影響你身體每個部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