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to quit smoking

如何作好準備戒煙


透過戒煙,你正在成就一件精彩的事。 為了在你的戒煙旅程上幫助你,我們集齊了這些資訊,因為我們知道對每位吸煙人士來說戒煙也是獨一無二的體驗。 你可以選出最適合你的戒煙方法。

Nicorette Products

產品

選擇一種適合你的力抗燃®產品。

Ready to quit smoking completely

完全戒煙,你準備好未?

了解如何立即停止吸煙,並採用力抗燃®控制煙癮以及戒煙期間的症狀。 你只要停止吸煙一個星期,成功戒煙的機會將增加九倍 。

* compared against those smokers who were not abstinent in week 1 as part of an abrupt quit attempt

# P. Tonnesen et.al, Eur Respir J 1999: 13: 238-246

quite smoking gradually

希望逐步戒煙?

了解如何將戒煙化為簡易的步驟。 你可以減少吸煙的數量,並採用力抗燃®的產品控制煙癮以及戒煙期間的症狀。

how to tackle cravings

如何擊退煙癮

找出煙癮背後的原因是了解如何對付它們的第一步。

setting up a support network

設立支援網絡

在艱苦時刻精神上的支持至為重要。 學習如何設立支援網絡將有助你成功戒煙。

quitting solo versus with a friend

獨自戒煙對比跟朋友一起戒煙

有些人喜歡獨自戒煙,亦有些人喜歡找一位朋友一起戒煙藉以取得支持。 以下有些資訊可供參考讓你決定什麼方案適合你。

how to help loved ones quit

如何幫助至愛戒煙

幫助他人戒煙感覺良好。 我們集齊了一些好方法給你,提供有用而思慮周全的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