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te smoking gradually

希望逐步戒煙?

決定停止吸煙是一個重要而且困難的抉擇。 同樣很重要是,你要選擇一個適合你的戒煙方法。

你或許決定完全戒煙 或者以減少吸煙的數量來逐步戒煙。 假如你決定逐步戒煙,你就需要了解如何使用力抗燃®產品並將戒煙化為簡易的步驟。

我們相信你透過戒煙,正在成就一件精彩的事。 戒煙是一個旅程,我們在此逐步助你達成。

考慮逐步戒煙的要事

當你決定是否逐步戒煙,你需要考慮這些事情:

  • 你逐步減少習慣,增加了彈性。
  • 你可以明白到你並非無能為力。 你可以為戒煙踏出正面的一步。
  • 你可能發現完全戒煙更加困難。
  • 你會持續危害你的健康並虛耗金錢在吸煙上直至戒煙為止。

逐步戒煙的成功

之前戒煙曾遇上困難嗎? 透過我們的從減少吸煙以至戒煙計劃逐漸減少吸煙的數量,你可以增加成功戒煙的機會高達四倍。

從減少吸煙以至戒煙如何達成

從減少吸煙以至戒煙就是當你在逐漸減少吸煙數量時,並同時採用力抗燃®的產品 控制煙癮以及戒煙期間的症狀直至你已準備好戒煙。

我們建議目標在六個月內完全戒煙。 然而,這只是一個指引。 假如六個月後你仍然未能完全戒煙,請向專業醫療人員查詢。

劑量建議

這就是我們從減少吸煙以至戒煙方法的劑量建議:

從零至第六個星期 - 輕鬆面對

找出對你日常規律影響最少的吸煙狀況,並採用力抗燃®產品替代它們,直至找出切合你的最佳方案 。

從第六至第十六個星期 - 減少50%

設立目標嘗試戒除餘下一些香煙,確實難以放棄,就像每日的第一枝香煙或是用餐過後的一枝。使用力抗燃®產品控制煙癮以及戒煙期間的症狀,你一定會體驗得到。

來到第十六個星期,你應該將每日吸煙數量減半定為目標,並開始跟從這個方法。

第六至第二十四個星期 - 終點直道,最後階段

持續從你每日慣常的吸煙數量消減,並同時使用一種力抗燃®的產品控制尼古丁的煙癮以及戒煙期間的症狀。

恭喜你踏進了這漫長的一步。 在過去三個月,你已經減低了對香煙的依賴,將會準備好完全戒除它們。

Ready to quit smoking completely

完全戒煙,你準備好未?

了解如何立即停止吸煙,並採用力抗燃®控制煙癮以及戒煙期間的症狀。 你只要停止吸煙一個星期,成功戒煙的機會將增加九倍 。

* compared against those smokers who were not abstinent in week 1 as part of an abrupt quit attempt

# P. Tonnesen et.al, Eur Respir J 1999: 13: 238-246

Nicorette Products

產品

選擇一種適合你的力抗燃®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