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y to quit smoking completely

完全戒煙,你準備好未?

我們相信戒煙是其中一件你做過最精彩的事,同時我們亦知道這是其中一件最困難的事情。 我們在此助你達成這件事。

你可能選擇完全戒煙或選擇逐步戒煙。 我們會切合你的需要,支持你在戒煙旅程中的每一步。 假如你決定完全戒煙並採用力抗燃®產品。然後,你需要了解有關戒煙第一個星期的挑戰以及它如何提升成功戒煙的機會。

戒煙第一個星期可預視你的成功

我們一同合作突破戒煙關鍵的第一個星期:

* compared against those smokers who were not abstinent in week 1 as part of an abrupt quit attempt

# P. Tonnesen et.al, Eur Respir J 1999: 13: 238-246

在第一個星期的挑戰如何達成

第一個星期的挑戰就是當你停止吸煙一個星並採用力抗燃®產品控制煙癮以及尼古丁的戒煙期間的症狀。

透過完全戒煙,你更快感覺到戒煙對健康的好處。 但是,當你感覺到一時間的不適和失落,亦完全屬於正常。 不用擔心 - 我們會幫助你渡過,而那些感覺經過一段時間就會淡退。

我們知道當你停止吸煙時,你亦感覺到你可以做到任何事情。 沿途上的每一步,我們都透過用具和專業知識,一直幫助及鼓勵你。 一起展開這個旅程。

quite smoking gradually

希望逐步戒煙?

了解如何將戒煙化為簡易的步驟。 你可以減少吸煙的數量,並採用力抗燃®的產品控制煙癮以及戒煙期間的症狀。

Nicorette Products

產品

選擇一種適合你的力抗燃®產品。